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下属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智飞龙科马公司“心存感恩, 蓄力绽放”主题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5  |  点击率:

分享到:

      2019年2月28日下午,智飞龙科马公司在中国书法大厦召开“心存感恩,蓄力绽放”主题年会,总结2018年度的成绩与经验、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智飞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蒋仁生先生等总部领导、智飞绿竹领导、智飞空港领导以及智飞龙科马公司全体员工400余人欢聚一堂。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袁继发先生主持。

1.jpg

      会上,李万军董事长作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2018年度公司各项工作,肯定了各部门的成绩,并列举了一年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事迹,对他们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誉,最后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绝对饱满的热情,时刻保持勇往直前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健康梦、生物梦、智飞梦”的实践当中。会议期间,对2018年度公司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紧接着,杨世龙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公司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对2019年公司科学管理搞好生产转产、凝心聚力做好产品研发、持续改进提升质量管理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并激励员工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力争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把公司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2.jpg

      随后,智飞生物蒋仁生董事长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重要讲话,蒋总指出智飞业绩稳步攀升,规模不断扩大,重磅产品的推出也蓄势待发,并号召大家要把握机遇,立足本职,要勇于担当,同舟共济,用百倍的努力全力以赴地做好研发生产工作,早日将优秀的创新型疫苗产品带向社会,带向患者,为社会带去健康福音。

3.jpg

      总结表彰和工作计划会议结束后,“心存感恩,蓄力绽放”主题联欢会拉开序幕,演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文艺节目均为智飞龙科马员工和家属自编自导自演,精湛绝伦,扣人心弦。演出期间还特别增设了抽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最后以诗朗诵《愿智飞的明天展翅翱翔》给此次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智飞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智飞龙科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10.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