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同抗疫助发展,智飞生物获全国工商联抗疫先进企业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5  |  点击率:

分享到:

 

1221日,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二届四次执委会上,智飞生物因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喜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荣誉,并现场接受表彰。

512.jpg

图片来自:澎湃新闻 中华工商时报全联通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全国经济受到了很大影响,人民的生命健康面临严重威胁。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全国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智飞义不容辞地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之中。

1月,新冠疫情爆发后,智飞第一时间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向河北省疾控捐赠800套防护服,向多省市疾控捐赠11万余剂Hib疫苗助力疫情防控。

与此同时,智飞积极动员全国各地的员工参与到疫情防控中,筹集、运送包括口罩、消毒液、防护服在内的应急物资,为疾控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支持与帮助。

129日,智飞与中科院微生所签订《合作意向框架协议》,联合研发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

3月初,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党员和公司干部进行捐款超过26万元。整个疫情期间,累计捐款助物折合人民币近2000万元。

此外,智飞还向安徽省临泉县、重庆市石柱县、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重庆光彩事业促进会等捐款助物折合人民币超过700万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20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精准扶贫、改善基层医疗条件、完善学校设施、资助乡村贫困学生等,积极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扶贫事业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511.png

“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是智飞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未来,智飞将继续践行企业宗旨,勇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