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我司董事长蒋仁生荣获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

发布时间2020-11-21  |  点击率:

分享到:

1121,2020重庆英才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开幕仪式上,首届“重庆市杰出英才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荣获“重庆市杰出英才奖”。

12.jpg

图片来源:华龙网

为加快建设“近悦远来”人才强市,激励广大优秀人才创新创造,重庆市委、市政府专门设立“重庆市杰出英才奖”,今年启动首届评选。经过层层推选,共产生29名获奖人选。

904a5f42112fd7f9c34d79386043fb5.jpg

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蒋仁生带领智飞生物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各项目快速推进,业绩再创新高,公司发展始终保持着稳健、良好的增长。疫情期间,他第一时间调集研发精英骨干,与中科院微生所联合全力研发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同时组织公司积极举措,向湖北省红十字会、多省市疾控中心、医院捐款助物折合人民币近2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此外,公司还向安徽省临泉县、重庆市石柱县、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重庆光彩事业促进会等捐款助物折合人民币超过700万元,他以个人名义向灌阳县翰林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蒋仁生表示,将以此荣誉为动力,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帮助指导下,以恒心办恒业,继续带领智飞生物开拓进取,创优争先,不断创新发展,坚守社会责任,努力为全市生物医药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