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湖南省疾控中心—智飞生物共建“湖南省疫苗临床试验示范基地” 揭牌仪式在湖南省湘潭县疾控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  点击率:

分享到:

    

810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智飞生物共建湖南省疫苗临床试验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省湘潭县疾控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卫健委副主任李俊华、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智飞生物高级顾问李荣成等领导及专家,及湘潭县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并进行揭牌。

33259f1cabc7eafba4ec130c7cc1f30.jpg

湘潭县疾控中心作为本次共建示范基地,具备相当丰富的疫苗临床试验经验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多个临床试验项目实践中磨炼出一批具备专业素质的技术团队。近5年来先后完成了流感疫苗、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口服六价重组轮状病毒活疫苗等疫苗临床试验项目。陈天柱主任表示,湖南省疫苗临床试验示范基地这一荣誉称号的授予,为湘潭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带来了信心和动力,湘潭县疾控中心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确保临床试验高质量完成,将项目打造成百姓得实惠,政府的民心工程,更好的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

仪式上,蒲江代表智飞生物致辞。他指出湖南省疾控中心与智飞生物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免疫规划、临床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均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双方近年来合作了多个疫苗临床试验项目,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双方能持续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动双赢、共同发展。

fa2bf29341af63c96cf10953938a4ca.jpg

李俊华作出重要指示,湘潭县疾控中心能够从湖南省数十个疫苗临床试验基地中脱颖而出,率先获得湖南省疫苗临床试验示范基地这一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湘潭县疾控中心精湛的业务能力。希望湖南省和湘潭县疾控中心能本着科学、务实、求实、创新和开拓精神,为人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对疫苗临床试验示范基地的建设给予厚望。

湖南省疫苗临床试验示范基地的正式落成,将促进各方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在更多疫苗产品的开发上发挥各自优势、快速推进,不仅将为我国乃至世界疾病预防控制作出贡献,更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更多更好疫苗早日惠及社会大众。

重庆美莱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疫苗临床试验的CRO执行团队参加了揭牌仪式。后期,重庆美莱德将继续以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系统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协助湖南省疾控、湘潭县疾控中心打造优势平台。

仪式由湖南省疾控中心疫苗临床研究中心科长黄涛主持,重庆美莱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颜出席仪式并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