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我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副总经理杨世龙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0-07-23  |  点击率:

分享到:

 

近日,在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双百”活动中,我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副总经理兼研发中心总经理杨世龙凭借过硬的素质在安徽省众多人才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并颁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获此殊荣,杨世龙实至名归。杨世龙长期从事病毒性疫苗的研究、产业化转化及科研管理工作,并取得多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重要成果。

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是他的信念,尽职尽责、精益求精是他的态度。新冠疫情爆发之初,智飞龙科马公司迅速行动,利用自身在疫苗研发领域十多年来的积累和优势,开始新冠疫苗的科研攻关。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作为新冠疫苗研发的总负责人,杨世龙重任在肩,大年初三便返回到岗位,召集人员介绍项目情况,投身到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之中。由于该疫苗属于创新性疫苗和应急项目,研制难度大、时效性强、不确定因素多、研发团队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和心理压力。但杨世龙带领研发团队争分夺秒、攻坚克难,放弃了所有的双休日和节假日,奋战在新冠疫苗研发的第一线,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杨世龙及团队的倾力投入下,智飞生物于623日发布了该疫苗获得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这是国内首个获批进入临床试验的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目前正在开展临床试验。

获此荣誉不仅是对杨世龙个人的鼓励,更是对智飞龙科马公司取得成就的肯定。杨世龙表示,将继续践行“六个第一、六个第二”的企业价值观,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继续带领智飞龙科马研发团队积极进取,再创新绩,努力研制出更多优质疫苗,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