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省长李国英一行莅临我司全资子公司调研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  点击率:

分享到:

217日上午,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疫情防控工作应急综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国英莅临我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实地调研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情况。安徽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副秘书长叶晓明、合肥市市长凌云、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天培、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单向前、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等领导陪同调研,智飞龙科马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杨世龙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2191.png

智飞龙科马蒲江总经理向李国英省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究进展和下一步的计划。据介绍,目前该疫苗是安徽省内唯一正在开展研究的新冠病毒疫苗,现已经完成了疫苗抗原序列的设计及细胞载体构建,并已制备了一批抗原进行疫苗有效性验证。安徽龙科马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优势,分秒必争,持续加强疫苗技术攻关,力争尽快完成临床前研究。

随后,李国英省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2192.jpg

调研中,李国英省长对我司在研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寄予了厚望,关切询问研发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我们在已经取得研发成果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同时强调,安徽省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实行急用先行,特事特办,开辟审批、审核等绿色通道,在保证科学性、安全性的前提下,推动疫苗早日上市,让创新成果应用到防控一线,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