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江北区经信委等部门领导莅临我司督查指导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  点击率:

分享到:

 

211日上午,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北区商业委员会、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莅临我司,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一直以来,江北区党委、区政府都对我司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江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生产运营顺畅,减少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冲击和影响。

111.jpg

万宇主任一行与公司董事长蒋仁生对疫情防控和员工复工管理工作进行亲切交流。

12222.jpg

区经信委万宇主任在现场督查指导我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时强调,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疫情排查和流动人员的管控,扎实开展公共区域卫生防疫工作,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公司董事长蒋仁生对党和政府的有力举措表示感谢,对区经信委、区商委、观音桥商圈办对我们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履行管理职责,全面排查返岗人员健康状况、活动轨迹等,备足复工复产所需防护物资,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3333.jpg

公司副总经理张静陪同督导检查并表示,我司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防控举措,不断完善防控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有序有力组织好复工,做到疫情防控与有序组织复工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