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智飞生物获评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17  |  点击率:

分享到:

           2020年1月12日,“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隆重召开。

7fb0158b89aac529491497ab5083922.jpg

        本届论坛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信用100强、中国民营企业信用100强、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我司凭借在诚信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获评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13.jpg

        智飞生物秉承“六个第一,六个第二”的核心价值观,将“ 诚信第一”作为企业最根本的经营理念之一,践行在公司生产经营的各个层面,将诚信贯穿于企业的研发、生产、冷链运输和市场推广等各个环节,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国民健康不断研制和导入更加优秀的疫苗产品。本次获评“中国AAA级信用企业”,正是行业及社会对智飞生物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1220.jpg
        未来,智飞生物将继续践行诚信精神,深化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继续以国民健康为己任,用更加优质的疫苗产品服务于社会。